周口师范学院关于公布2015、2016年新进教师研修班(1期)结业名单的通知

  郭荣艳        2017-10-12        3239

各教学院(部):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树立正确的专业理念,培养良好的师德修养与心理素质,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技能,提高教书育人能力,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于20174月至20178月开展了“20152016年新进教师第一期研修班”。此次培训共有64人报名参加,根据平时出勤情况,结合结业教学展示汇报成绩,经专家组评议,51名教师完成研修学习培训并通过了考核。现将结业成绩公布如下:

考核成绩优秀者(6人):张宁、吴艺方、刘伟峰、孟玉宁、刘慧雅、周冰倩。

考核成绩良好者(20人):王俊淇、李慧琳、刘坤、闫景林、李玲玲、王莹、常志伟、张卫倩、孟明、兰青、赵琳琳、刘广路、殷留义、陈华雄、苑文利、刘钊、陶娟、任超、梁田、王远清。

考核成绩合格者(25人):牛树林、田莹莹、周雨、石雨廷、朱彬、马欢、王丽莉、李金兰、寇凤凯、赵劼、齐静、徐永燕、周小宇、侯志强、贾晓潞、孙玲玲、程哲铭、唐跃辉、张国庆、张敏、朱新亚、曹明君、刘晓鹏、柳雨吟、范璐璐。

通过研修学习,教师们开拓了视野,更新了教育理念,教学技能得以提升,为以后的专业发展打下了坚定基础。

结业证书将以学院(部)为单位下发,请获准结业的教师到本学院教务办领取。根据学校规定,暂缓结业的教师,应随“20152016年新进教师第二期研修班”教师一起参加结业考核活动。

                                                                     教 务 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71012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