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2015、2016年新进教师研修班(2期)开班通知

  郭荣艳        2017-10-13        472

各学院(部):

20152016年新进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研修班(2)期,拟于2017101719点~21点,在办公楼三楼306会议室开始第一次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人员范围

参加20152016年新进教师研修班(2)期学习的共42名教师,请根据此前报送参加人员登记表,及时通知教师本人。

二、研修时间安排

201710月~20181月,计划每周二晚开展一次研修活动,预计开展1015次活动。

三、研修内容及形式

本次学习研修将围绕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专业发展的主题,邀请校内外专家、优秀教师开展讲座、示范课、辅导、研讨等活动。

四、研修考核

1.根据安排,研修结束后,组织校内评审专家小组,听取每位教师试讲微型课,进行考核评定,评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次。不合格人员需继续参加研修。

2.研修阶段实行严格考勤。研修期间无故缺课二次或请假三次以上者,本期不予评审,下期继续研修。

3.新教师完成既定的学习研修内容,通过考核评审,获得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

五、研修要求

为保证新教师研修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顺利完成学习研修任务,请各位新教师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1.文明礼貌,为人师表。进入学习研修现场,应自觉遵守研修管理规定和相关制度。研修学习期间不接打手机并将手机等通讯设备调至震动或静音状态。

2.按要求准时上课。新教师参加学习研修活动实行签到考勤制度,不得代签。请各位老师在提前10分钟到达学习研修地点并签到。

3.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原因必须请假时,须符合下列条件并履行相关手续:(1)因公请假。因出公差不能参加学习者,请提交纸质出差审批表;因承担学校临时工作(时间和人员具有不可替代性)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2)因私请假。因个人事务确须请假者,需提前递交请假申请,请假申请有本单位主管领导签字盖章方可生效。

4. 有关学习研修的最新消息,请及时关注“周师新教师研修班(2期)”QQ群(群号:599089377,每次开课的内容以及时间、地点等借此发布)或周口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jfzx.zknu.edu.cn/)进行了解。

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郭荣艳

联系方式:8178816jfzx@zknu.edu.cn

附件:

20152016年新进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研修班(2)期参加人员名单

                                          教 务 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71012

  

  

  

附件:2015、2016年新进教师第二期教学技能提升研修班参加人员名单.doc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