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岗位培训暨开办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修培训班的通知

  郭荣艳        2020-10-12        518

关于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岗位培训暨开办

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修培训班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帮助新入职人员尽快融入学校,适应岗位工作要求。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暂行细则》、《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指导纲要》和《周口师范学院青年教师岗位培训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计划于202010月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岗位培训,同时开办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修培训班。

本次培训活动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新入职人员岗位培训。培训对象为20191月至20209月新入职的全体教职工,及2018年入职但未参加过岗位培训的教职工;第二阶段,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修培训。培训对象为20191月至20209月新入职教学岗位的教师和2018年入职但未参加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修培训的教师,及已参加培训但未获得培训班结业证书的教学岗教师。

请各单位按《新入职人员名单》(附件1)通知本部门新入职人员做好参培准备工作,并于1015日下午将《参培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2)和《参培人员汇总表》(附件3)纸质材料(加盖部门公章)报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楼40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fzx@zknu.edu.cn,如有疑问请及时反馈。

联系人:郭荣艳           电话:8178816  

开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新入职人员名单

2.参培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3.参培人员汇总表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人事处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

    附件1:新入职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参培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x

    附件3:参培人员汇总表.xlsx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