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郭荣艳        2021-01-05        283

  1220日,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李秀红荣获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李苗苗、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王宇杰、音乐与舞蹈学院仝义琨三位教师获二等奖。

 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引导高校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鼓励高校教师不断转变教育教学观念,提升教学艺术,善于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改造学习、改造课堂的能力。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对教学创新大赛给予大力支持。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制定了选拔方案并按照方案进行了推荐选手的遴选工作。参赛教师经过校内专家指导,个人认真准备并不断取得进步,最终取得了较好成绩。我校教师在赛场上的不凡表现,充分彰显了他们高超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希望获奖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广大教师积极进行课堂教学创新,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