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决赛)圆满结束

  黄宝权        2021-07-06        271

2021522日,我校在物理实验楼北楼教师教育训练中心二楼举办了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决赛。本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选拔出29名优秀教师参加了决赛,决赛分为文科组、理工科组和技巧组三个小组同时进行。决赛中,各参赛教师对参赛课程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合理的设计,进行了精彩的教学展示,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教态自然、课件精美、条理清晰,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课堂风采。

本次决赛分为课堂教学和教学材料两部分,比赛首次采取网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比赛现场,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进行评分,使真正优秀的教师脱颖而出,进而发挥优秀教师的模范引领作用。各组评委认真地对参赛选手的课堂展示进行了综合评判,并最终通过打分确定了现场教学的成绩。大赛组委会综合考虑各二级教学单位组织推荐选手进入决赛比例和获奖情况等因素,评选出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荣获大赛组织奖;综合教师现场教学成绩和教学材料成绩,确定陈鹏等五位教师获得一等奖、薛晨芳等9位教师获得二等奖、常志伟等15位教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的开展,为广大教师提供了教学交流的平台,对于我校教师队伍的建设、教师的整体素质和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