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师教学学术能力提升系列课程——教研的思路与方法及项目申报实施与论文发表培训班

  黄宝权        2021-09-06        507

教研的思路与方法及项目申报实施与论文发表培训班

课程背景

   教学学术是近年来我国高等教育领域的一个热点问题,是指采用学术研究的方法探究教学实践、通过发表研究成果以提升教学效果和教师素质。但对于高校教师来说,由于专业背景限制,在高校的教学改革创新实践中遇到的最大瓶颈就是教师的教学研究与创新能力不足,突出表现在不会选题、不会做课题设计、不会操作研究方法、 不会编制研究工具、不会申报实施教研项目、不会培育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不会撰写和发表教研论文。针对这一系列问题,我们特别邀请北京大学教育学博士,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魏戈老师举办“高校教师教学学术能力提升系列课程——教研的思路与方法及项目申报实施与论文发表培训班”,魏教授从教学学术的实际需要,开发了三阶段、渐近式、集学习与实践一体的培训项目,其培训目标着眼于教研素质提升、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产出等目标的共同实现,达到一举多得的培训效果。诚邀您或通过您的帮忙转发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宗旨

让参会老师掌握教研的思路和常用研究方法,学会教研课题的选题和设计及申报实施、并能凝练出成果,巧妙地做好教研论文的选题,掌握撰写套路和投稿指南。

研修形式

线上直播+回放学习

研修时间

  2021911日——12    

主讲嘉宾

 戈,北京大学教育学博士,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儿童与教师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教师教育、课程与教学研究。公开发表中英文期刊论文5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教师实践性知识的生成》《聚焦五星教学》《家校共育指导手册》等多部。现任美国教育研究协会(AERA)教师教育组评审专家,芬兰赫尔辛基大学兼职研究员,泰国北清迈大学外聘教授。

 

 

课程费用

培训费:980/

线上学习以校为单位报名

              可享受更多优惠

会前准备

报名后及时联系会务负责人加入培训微信群。参加课程的老师请务必配合培训专家安排,认真完成学习,以确保培训质量。

注意事项

1. 该课程为线上课程,一经订阅,无法退款;

2. 该课程直播结束后,可回看;

3. 该课程可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并提供结业证书;

报名咨询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13141023758

邮箱:1632906173@qq.com 

扫码报名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