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黄怡俐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黄宝权        2021-10-14        316

20211013日,许昌学院副校长黄怡俐、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其涛等同志来我校就教师教学发展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进行,我校副校长陆相欣、教务处处长李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吴景珠、副主任宋慧敏等同志参加了交流坐谈会。座谈会由李亚主持。

座谈会上,陆相欣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事业发展情况,同时希望双方常走动,多交流,共同为河南省高教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然后,吴景珠介绍了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运行与建设情况。最后,许昌学院副校长黄怡俐讲话。她说,周口师范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工作有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之间多加联系,常来常往,相互学习。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教师教育训练中心和闵惠芬艺术博物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