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黄宝权        2021-12-07        292

   

12月4日—5日,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郑州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罗瑞、教育科学学院陈鹏、音乐舞蹈学院刘慧雅三位教师荣获特等奖,其中罗瑞获得文科青年组第一名。同时,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针对本次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积极筹划、周密部署,网络科技管理服务中心、教育科学学院、新闻传媒学院等部门大力支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校内外教学名师对参赛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同时让参赛教师通过线上线下优质课观摩,对参赛内容不断进行打磨,不断提高参赛教师的说课和教学能力,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据了解,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新时代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鼓励高校教师热爱教学、研究教学,不断转变教育教学观念,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课堂创新能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