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考核评审会

  黄宝权        2022-03-10        172

3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评审会。副校长陆相欣参加评审会并讲话,评审会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吴景珠主持。

陆相欣在讲话中指出,青年骨干教师是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柱,重视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是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事关学校长期发展。我校始终把青年教师的培养放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位置,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经费投入,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培养培训体系,深化考核评价,努力促进青年骨干教师专业发展,力争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

为做好本次考核工作,学校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2018年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教办高〔202239号)文件精神,组建了考核领导小组和考核专家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考核方案。

在评审会现场,评审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和现场答辩等环节对3位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了严格考核。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