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2017级卓越教师培养班结业典礼

  黄宝权        2021-06-22        300

202163日下午,河南省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豫东片区)2017级卓越教师培养班的结业典礼在行政楼306会议室隆重举行。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陆相欣、教务处处长李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吴景珠、副主任宋慧敏出席典礼,卓越教师培养班全体校内导师、2017级卓越教师培养班班主任王宵萍和全体学生参加典礼。结业典礼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吴景珠主持。

结业典礼开始之前,参会领导及2017级卓越教师培养班全体师生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典礼开始后,首先由陆相欣副校长致辞。他为顺利结业的89名学生送上了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期盼:一是要珍惜友谊。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作例,为学生们讲述同学情的难能可贵,希望学生珍惜当下,珍惜相聚的日子;二是要不断奋斗。结业只是一个阶段的结束,新的征程即将开始,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要“内卷”和“躺平”,约束自我方能走向光明的未来;三是要学会与人相处。要求同学们要具备协作精神,要懂得团结就是力量,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最后,他表示,无论每位学子是否功成名就,母校的怀抱永远为大家打开,欢迎学生们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2017级卓越教师培养班学生张悦、樊翔泽和王琳颖依次进行发言。他们对学校领导和各位导师一直以来对卓越教师培养班的支持与帮助深表感激,并表示学校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尊道贵德、博学善建”的校训将使他们终生受益。他们回顾班级同学在两年时光里的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的点点滴滴,并衷心祝愿大家如愿以偿的走上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发展。

班主任王霄萍对2017级卓越教师培养班两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她要求学生牢记卓越教师培养班 “脚踏实地,追求卓越” 的班训,期待学生们不忘初心,传承卓越精神,追求卓越梦想。

最后参会领导为学子们依次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经过两年的学习培训,2017级卓越教师培养班的学生在思想政治与职业道德、专业知识与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衷心祝愿2017级卓越教师培养班的每一位学子有个更美好的未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