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 2021 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黄宝权        2021-07-06        616

校内各单位:

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周口师范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实施办法》(院政发〔20219号)和《周口师范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的通知》(教学〔202119号)精神,在学校领导和校内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校 2021 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整个赛事期间,各二级教学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为大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大赛组委会综合考虑各二级教学单位组织推荐选手进入决赛比例和获奖情况等因素,评选出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等6 个学院荣获大赛组织奖。本次大奖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陈鹏等 5名教师荣获一等奖、薛晨芳等 9名教师荣获二等奖、常志伟等 15 名教师荣获三等奖(名单见附件)。

附件:2021 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获奖教师名单

周口师范学院

2021 6 15

附 件

2021 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获奖教师名单

 

文科组:

一等奖:陈鹏、罗瑞

二等奖:薛晨芳、金玲、李紫阳

三等奖:常志伟、刘臻、李晓烨、郭晶晶、高涌瀚

理工科组:

一等奖:杨静、王霄萍

二等奖:陈立勇、王宇杰、陈园园、吴旷

三等奖:殷峰丽、王倩、朱文平、岳宗豪、朱利霞、王二垒

技巧组:

一等奖:赵晰

二等奖:刘慧雅、王志刚

三等奖:王宝玲、张丽娟、高盼、王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