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数字赋能,智慧育人——如何运用智慧教学工具进行数字化教学”专题讲座

  陈曦        2023-12-14        10

12月12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首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获得者、机电学院副教授陈曦做了题为“数字赋能,智慧育人——如何运用智慧教学工具进行数字化教学”的专题讲座。讲座在教育教学训练中心智慧教室205举行。全体新入职专任教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曦老师结合教育部关于数字素养的重要文件介绍了数字素养相关的重要概念,介绍了几款智慧教学工具的主要功能,同时结合具体学科教学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智慧教学工具进行数字化教学。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新入职教师们对数字素养和智慧教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数字化教学能力,为今后实施数字化教学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