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五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

  陈曦        2024-01-06        10

15日,我校组织举办了第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周口师范学院校级选拔赛。本次比赛分为高级职称组、中初级职称组、课程思政组三个组别,共15个教师(团队)参加。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现场评审等环节,将推荐6个教师(团队)代表我校参加第五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复赛。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精心组织了本次选拔赛。赛前教务处、教发中心和相关学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充分动员和指导。在选拔赛现场,参赛教师们通过现场授课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专业基本功、精湛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风采。

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历来重视教师专业发展一直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的原则,通过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平台的搭建,全面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引导教师创新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评价,树立“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